#
市委教育工委举行述职述廉述法述学报告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1-17 09:44: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5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举行述职述廉述法述学报告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笃和,教育工委、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直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
  会上,陈中代表市委教育工委班子作述职述廉述法述学报告,从认真履职、廉洁从政、依法治教、强化学习等方面向与会人员报告了2018年市委教育工委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新形势下教育系统存在的新矛盾、新问题。陈中表示,市委教育工委将围绕“四个一流”办学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坚持教育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陈中作个人述职述廉述法述学报告,教育工委、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市管干部作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评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