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丝路东方 留学中国”硬笔书法邀请展开幕式暨第二届“丝路东方 留学连云港”在连高校外国留学生才艺作品大赛颁奖仪式举办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2-25 14:28: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4日上午,“丝路东方  留学中国”硬笔书法邀请展开幕式暨第二届“丝路东方  留学连云港”在连高校外国留学生才艺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市人大民宗侨委主任王丽,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杨庆仁,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于广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健,市图书馆馆长沈军军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邸占山在致辞中对在连高校留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陈中宣读了大赛获奖留学生名单。本次展览遴选了来自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老挝、韩国、英国、尼泊尔等30个国家、12个城市的百余位在华留学生的书法作品。除了第二届“丝路东方  留学连云港”在连高校外国留学生才艺作品大赛的获奖作品外,活动还展览了南京、广州、温州、扬州、抚顺、鞍山等十余个城市留学生以及我市书法家书法精品。
  市书协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致公党党员、归侨侨眷、外国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