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雪龙检查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0-02-06 11:30:3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赴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陈中陪同检查。
  在学校操场上,200多名在校学生戴着口罩正在进行户外活动。项雪龙一行来到这里,详细了解假期在校学员疫情防控及学生集中返校期间有关措施准备情况。项雪龙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阵地,必须严格实行全封闭管理,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加强食堂宿舍等场所消毒通风,灵活采取错峰就餐、分散开展体育健身等方式,提高学生自身免疫力,有效消除焦虑压抑等负面情绪,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扎实细致做好学校开学的工作预案,准确掌握师生假期去向,提早落实防控措施,切实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