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省亳州市教育局来我市交流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09 15:35:3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落实连云港市和安徽省亳州市合作共建战略协议,4月8日,亳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殿纪带领该市教师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达我市,就两市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两市未来教育合作与交流达成初步意向。连云港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市教师工作处及市教师发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张殿纪副局长介绍了亳州市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基本状况,就加强两市教育领域深度融合,共同推动两市的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就近期拟选派小学骨干教师到我市进行跟岗锻炼等事宜和我市交换了意见。徐向阳副局长向亳州市教育局一行介绍了连云港市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和创新做法,同时就两市在两地政府签订合作共建战略协议背景下开展深度教育合作与交流的重要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两市未来交流合作的形式、路径提出了若干建议。

会后,张殿纪副局长一行先后赴师专一附小、师专二附小进行了现场考察,对两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办学品质等进行了充分肯定。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