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市长魏爱春一行来海州高中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5-10 11:43:2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6日,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魏爱春一行来我校视察食品安全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波,海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魏爱春副市长询问了学校基本情况,查看了学校校容校貌、环境卫生等情况,重点在学校食堂仔细查看了食品安全和卫生情况,仔细询问了学校食堂的食品供货渠道,对食堂的食品原材料、操作间、“明厨亮灶”监控系统、阳光平台、食堂台账、陪餐记录等仔细查看、询问和具体指导。

周艳校长、魏居善副校长汇报了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相关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食堂安全监管等工作。2017年食堂实施了“明厨亮灶”工程,并通过A级食堂验收和HACCP体系认证。2019年,学校对食堂监控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做到食堂监控全覆盖、无死角。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来袭,食堂配足配齐防疫物资,加装餐桌隔板,错峰就餐,保障广大师生安全就餐。

魏爱春副市长对我校食堂卫生、食堂规范采购、保管、留样、操作、档案齐全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师生及千家万户,关系社会稳定,责任重大;高考在即,更要讲食品安全、质量、营养、卫生;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工程要和“互联网+”紧密联系,切实发挥其效能。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