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连云港市暨海州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新海高级中学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9-18 18:31:4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6日上午,“创新驱动发展 科学破除愚昧”2017年连云港市暨海州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新海高级中学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修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等出席启动仪式。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主持仪式。海州区机关代表、市级部分学会代表、科普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胡建军宣布2017年连云港市暨海州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徐家保在讲话中指出,要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厚植创新驱动发展的良好沃土。
  与会领导向“市首席科普专家”颁发了聘书,为“科技强国创新圆梦”科普征文活动获奖者颁奖。市科普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