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协赴市教育局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7-12 18:52: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2日下午,市政协赴市教育局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钱梅,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副局长李宏伟、顾爱军以及有关政协委员等参加活动。
  匡中远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详细了解了市教育城域网络中心设备配备、网络环境建设及数字化教育资源制作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匡中远认真听取了市教育局相关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汇报以及提案人代表、第三方评估人员、政协委员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匡中远指出,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提案办理责任明确、措施有力,办理质量高、落实力度大。希望市教育局继续创新提案办理工作机制,推动我市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汇报提案办理工作时,陈中表示,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从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促进教育公平的高度认真落实提案办理责任、规范办理流程、提高办理成效。陈中强调,市教育局将对重点提案涉及的有关工作推进实施计划进行再研讨、再改进、再优化,力争有新的进展、取得新的成效,为推进我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7400号关于《“多网”整合 推进优质教育资源进万家》的提案为市政协领导督办重点提案,由民盟市委提出。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