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伟调研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信息来源:高教处 发布日期:2018-10-13 08:17: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来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调研。方伟强调,要不断增强办学能力,持续提升教学水平,统筹解决突出问题,全力推动学校升格,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在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方伟实地察看了护理实训中心、植物园、中医药博物馆,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总体规模、办学环境、教育教学等情况,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方伟指出,中医药高职校是一所专业的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为省市医药产业和职教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逐年改善办学条件,为我市生物医药产业特别是中医药领域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方伟强调,要加快推进学校升格工作,一方面要理清升格各项要求,积极主动向上争取,另一方面要加强学校建设、教学改革、内部管理,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凸显办学特色。要坚持系统思维,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探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途径、新模式,切实解决人才师资、办学经费、债务等方面难题。要围绕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持续优化专业结构,科学设立专业学科,努力培养专业人才,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市政府也将全力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市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