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教育工委上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3-26 16:18: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5日下午,连云港市委教育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同志主持,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市直学校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中同志指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文集是党史学习教育明确的“指定书目”,为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党史转化为行动自觉。要在学习中感悟真理伟力,筑牢信仰根基,勘透历史,把握大道,汲取智慧,看清前途,齐心协力向“四个一流”目标奋进,做到学史明理;要在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做到学史增信;要在学习中砥砺师德品格,以百折不挠的意志来开创教育新局面,重塑教育新形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到学史崇德;要铭记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在加强学生品德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方面下功夫,为学生一生成长奠定思想基础,做到学史力行。

会上,中心组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陈中同志领学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李宏伟同志领学了《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苏守杰同志领学了《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