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中国中学生游泳锦标赛暨全国小学生游泳夏令营在我市开幕
信息来源:体卫艺教处 发布日期:2018-07-26 09:34: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5日上午,2018年中国中学生游泳锦标赛暨全国小学生游泳夏令营在我市开幕。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爱龙,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省教育厅体卫艺教处处长张鲤鲤,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刘沙,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部项目主管李春晖,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市体育局局长张斌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连云港市教育局、体育局承办,来自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56支代表队共287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作为国内中学生游泳项目最高水平的赛事,全国中学生游泳锦标赛为全国广大热爱游泳运动的中学生提供了一个竞技与交流的平台,也推动了游泳这项基本生存技能在学生间的普及。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