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教育系统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0-14 11: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1日,全市教育系统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田文瑞上了题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90个新名词》的专题党课。田文瑞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的新发展,要充分发挥其核心引领作用,构建全市教育系统大党建工作格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促进全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针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安排,田文瑞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担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党建规范提升。三要聚焦核心任务,健全党务工作制度机制。
  会议总结了前三个季度党建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建工作,重点研讨了“喜迎十九大 践行十九大 争创新业绩”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方案。淮海工学院、赣榆区委教育工委、新海高级中学党组织负责同志分别作发言交流。在连大中专院校、县区委教育工委(教育局党委)、直属学校及民办教育机构党组织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