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召开“控辍保学”与寒假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基教处 发布日期:2019-01-24 15:44: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4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基础教育“控辍保学”与寒假工作部署会。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顾爱军对各县区教育局、直属学校“控辍保学”与寒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一是“站位要高”。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抓实抓牢、不折不扣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切实解决中央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教育问题。二是“工作要实”。严格执行省市关于做好寒假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扎实细致做好“控辍保学”工作,明确核查劝返方案、职责、目标和要求,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主体联动机制、会商会办机制、督查机制、考核问责机制,健全“三建一报告”监测制度。做到进村入户,一地一校一人一案,一抓到底。三是“督查要严”。要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对《省政府督导委员会 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控辍保学做好疑似失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复学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寒假工作的通知》以及《连云港市专项治理中小学违规办学行为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对“控辍保学”“规范办学”以及寒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基(小、初)教科长、市直属学校分管校长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