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对县级人民政府2017年度履行教育职责考评工作完成
信息来源:督导室 发布日期:2018-04-13 15:35: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日—10日,连云港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2个督导考核组,对9个县区、功能板块2017年度教育履职情况进行督导评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马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金恩、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顾爱军以及市财政局、市编办和省市督导专家20余人参加督导。
  本次督导围绕依法治教、各类教育、素质教育、师资队伍、经费投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综合性督导。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各县区政府自评介绍,仔细查阅台账资料,核查数据,客观分析评估。访谈了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和财政、编办、教育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校长、教师,召开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长、教师以及家长座谈会33个,实地考察了学校35所。
  通过考评发现,过去的一年,各县区政府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切实推动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法定责任,统筹管理区域内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广大教师的幸福指数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大幅提升。同时,在经费投入、体制机制、协作保障、师资补充和优质资源提供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各县区政府表示将继续努力,在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推动教育事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