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全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举行
信息来源:高职处、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19-11-21 17:52: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1日上午,2019年连云港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赴各赛点对比赛开展情况进行巡视。
  徐向阳实地查看了各赛点比赛现场,他指出,技能大赛要结合新时代职业教育的特点,紧密把握行业需求,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发展”的技能大赛理念,为我市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大赛规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坚守岗位,公正执裁。
  2019年全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由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共设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等8个赛点。大赛分学生和教师两个组别,共设9个专业大类33个赛项,全市共有809名师生报名参加。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