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来海州高级中学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2-02 15: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来海州高级中学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邸占山向连云港市第五期“521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培养对象、省物理特级教师、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殷汉卿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邸占山听取了海州高级中学校长周艳关于学校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高层次人才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了高层次人才对全市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邸占山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的中坚力量,希望高层次人才立足岗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培养更多教育教学骨干和优秀人才,为助推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邸占山强调,我市将完善人才发展的政策体系,让广大人才工作更顺心、生活更贴心。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