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调研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0-06-08 10:24: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来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该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陪同调研。
    胡建军听取了该校领航学校创建、师资队伍建设、新疆班学生教育及资金使用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该校化学工程系实训场所,听取了关于该院系发展情况的报告,详细询问了与徐圩新区各大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共建“连云港石化特色学院”的情况。胡建军充分肯定了该校取得的成绩,对即将参加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表示期待。他强调,一要利用好自身优势,发挥专业特长。二要下好“中德合作共建AHK国际认证订单班”这盘棋。三要多为企业培养、培训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为助推地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