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创历史最佳成绩!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幕
信息来源:高职处 发布日期:2021-04-08 10:36: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幕,我市选手在中职组比赛中获得金牌13枚,银牌26枚,铜牌53枚,创下我市历史最佳成绩。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省内职教领域最高级别的品牌赛事,被视为检验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本届技能大赛中职组分为学生和教师两个组别,设12个专业大类、39个赛项,全市共12所职业学校294名师生代表我市参赛。其中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在医护康复技能、中药传统技能等赛项获得金牌7枚,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在焊接技术、化工生产与分析技术、烹饪、车身修复等赛项获得金牌5枚,连云港市艺术学校在艺术表演声乐赛项获得金牌1枚。

近年来,我市通过全面实施思品教育提优、基础能力提高、内涵发展提升、产教融合提质等四大工程,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逐步改善职业教育办学条件,大幅提高现代职业教育科研水平,内涵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人才培养的社会适应性不断增强,为我市经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目前,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在焊接技术、化工生产与分析技术以及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中药传统技能等项目进入江苏省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集训队,正在积极备战国赛。

为他们点赞,并预祝他们再创佳绩!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