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教育事务管理工作年度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3-13 15:28: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9日,全市教育事务管理工作年度会议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宏伟指出,要扣紧教育事务管理的工作职能,扎实履职,做到常规工作时时抓、中心工作突出抓、重要工作重点抓。要充分认识实践育人平台的价值和意义,健康运行,做到发展规划有纲、资源发掘有根,创新思路有法。要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平台的教育功能,健全机制,努力将其建设成为领导理解、学校认可、学生喜爱、教师热爱、家长支持、社会赞扬的梦想乐园。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市教育事务管理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灌云县、海州区、赣榆区作交流发言。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及各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校长、年度农村学校劳动实践场所示范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