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市消防支队联合召开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职社处 发布日期:2019-01-25 15: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4日上午,市教育局、市消防支队联合召开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健、市消防支队副政委尹锦之出席会议。
  会上,高健对我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各县区教育部门提出进一步要求,她强调,一要加强消防知识学习,提高消防安全业务水平。二要加强服务意识,按照“于法周延,于事有效”的原则,在依法依规的同时,注重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三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共同做好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工作。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应急管理部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健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若干工作机制的通知》精神和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解读了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检查重点事项,就各县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市消防支队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