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教育厅来我市调研落实省教育厅党组推进省纪委监督意见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政治处、苍梧小学 发布日期:2018-03-09 11:26:3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6日—8日,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人事处处长汪国培一行四人来我市调研市委教育工委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党组推进省纪委监督意见整改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苍梧小学、海宁中学、赣榆区教育局及相关单位,并就教师交流、编外人员聘用、“三重一大”等内容与学校相关人员进行了走访座谈、个别访谈。汪国培对连云港市委教育工委及相关单位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压实责任,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笃和、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等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