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伟检查高考考点考务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6-05 18:19: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检查高考考点考务工作,市领导华本太,市教育局、经信委、环保局、建设局、城管局、公安局、卫计委、食药监局、供电公司、移动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市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方伟实地察看了考试视频监控室、视频指挥平台等,详细了解考务组织工作。方伟指出,要强化技术运用,严格考中巡察,严肃考试纪律,为所有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在海州高级中学,方伟察看了考场布置、食堂用餐、视频监控等情况,对学校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个考点、各个岗位要尽心尽责、通力协作,全力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方伟强调,高考工作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和考生的未来,意义和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本着对考生、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措施,严格遵守考试管理各项规定,确保高考安全、考务组织等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各项保障措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对考场周边交通、治安、工地的管理,加大对考生食宿安全检查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要落实应急保障措施,高效快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高考工作各项任务。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