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召开2019年高考、中考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19-05-23 12:31: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高考、中考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高考和中考是实施人才兴国战略的重要部署,是为国家科学、公正选拔人才的重要举措,关系到千万考生的前途命运和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和谐与稳定。做好高考、中考各项工作、维护国家考试声誉,既是国家重托,也是社会信任,更是职责所在。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强化平安高考中考意识。要切实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深刻把握高考中考工作的新形势,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任务。二要全面夯实平安高考中考工作基础。要聚焦试卷安全、考风考纪、考试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工程,对助考犯罪团伙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加大人防技防力度,全面排查高考安全隐患。三要全力加强平安高考中考组织领导。各部门要相互协作、积极配合,形成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联防联控、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确保高考中考组织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切实保障考试秩序,全面实现“平安高考、平安中考”的目标。

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桥主持会议。市委教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介绍了我市今年高考、中考的基本概况,并就教育部门已开展的考前准备工作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说明。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针对各自负责的高考、中考保障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各县区政府、市招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