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换届大会举行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4-02 16:50: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30日,连云港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换届大会在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市教育局高健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健指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我市职业教育要以“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为目标,面向人人,面向产业,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高健强调,职教学会作为驱动职业教育发展的一架重要马车,是汇聚专家人才和资源的智库,是开展重要科研和教育教学实践工作的平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基层,自觉肩负起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责任和使命。要不断加强调查研究,为职教发展献策建言,充分发挥学会职能,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加强协作创新,着力增强学会活动能力。
  会议通过了学会新的章程,并按新章程对连云港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三届理事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