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第五支部赴徐圩新区开展主题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5-13 09:12:3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帮助基层单位切实解决发展难题,5月11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带领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徐圩新区开展“走基层 解难题 办实事”调研工作,徐圩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思远等陪同调研。

李宏伟一行实地考察了东辛农场中学、东辛农场小学、徐圩小学和西洋路幼儿园,对徐圩新区通过校安工程校舍扩建、整合片区资源,化解东辛农场片区学龄儿童增加压力,提出了具体要求;听取了徐圩小学与连云港师专一附小实行集团化办学两年来的成果汇报,就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办学成果提出了相关建议。在随后的徐圩新区教育事业发展座谈会上,双方就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扩大合作办学优势,深度整合新区教育资源,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等诸多具体事项达成共识。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