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无证幼儿园清理整顿工作第二次督查预备会召开
信息来源:基教处 发布日期:2018-09-16 21:05:4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0日,2018年无证幼儿园清理整顿工作第二次督查预备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出席会议并对督查工作进行部署,各县区分管局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顾爱军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从教育部到省教育厅发文高度关注无证园清理整顿工作,市委、市政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将此项工作纳入了对各县区政府考核目标。二要检视问题。实事求是,不隐瞒,不回避,不解释。督查要做到四个“全覆盖”,看待问题要广、准、深,并客观分析清理整顿工作中存在的主观问题。三要突出重点。重点督查关闭园是否死灰复燃;指导办证园所是否合格,相关手续进展情况,临时看护点还有哪些安全隐患,新建园进展情况描述准确。四要珍视建议。各县区将本次检查工作及时上传教育发布,积极营造工作氛围,做好政策导向和宣传工作。五要协同配合。要求被检查县区要团结协作,鼎力支持。
  本次县区互查阶段由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赣榆区、海州区组成五个检查组,由教育局分管领导做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幼儿园园长组成成员,分赴全市10个县区80个乡镇(街道)的684所园所现场查看。5个检查组建立了微信工作群,每条线路的检查人员,每到一处实时上传现场核查幼儿园的图片或短视频。通过网络平台、线上与线下的及时沟通与对接,有效保证了检查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了工作效率。市教育局将于9月底对全市无证幼儿园进行抽查,最终形成督导报告上报市、县区政府。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