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召开普通高中期末调研考试成绩分析会
信息来源:教研室 发布日期:2020-01-23 09:13: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0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普通高中期末调研考试成绩分析会。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臧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臧雷指出,各校要遵循“从整体到单科、从数字到性质、从口头到书面、从归因到对策”的质量分析要求,把对症分析工作做精做细,落实到每一位学生身上。要明确目标与使命,讲求精神与方法,立足课堂这一教学主阵地,努力打造“以学定教、少教多学、学为中心”的高效课堂,争取在教学质量上实现新超越、再创新辉煌。
  会议对高一、高二两个年级期末调研考试情况和高三一模考试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做好下一阶段高中教学与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赣榆区教育局分管局长、教研室主任、分管主任,各高中校长、分管校长、年级主任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