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中局长到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看望慰问教师
信息来源: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 发布日期:2019-01-24 16:52: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3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一行到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看望慰问教师,召开座谈会听取一线教师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一线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中首先代表教育工委对学校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祝福老师们新年快乐、全家幸福。在简要介绍全市教育发展形势后,陈中重点在规范班级管理、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和校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深入交流。在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发言后,陈中对有关职称晋升、岗位设置、青年教师培养、职业倦怠、舆论导向等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陈中要求学校领导要关心教师工作、关爱教师生活,为教师专业发展、健康生活创设良好环境;勉励教师们坚持学习、不断提高、教书育人、幸福生活。陈中还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