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参观革命纪念馆
信息来源:政治处 发布日期:2018-07-21 15:06: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9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全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到连云港革命纪念馆,以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展览、学习井冈山精神等形式庆祝党的97岁生日。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参加活动。
  在连云港革命纪念馆,徐向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在导游的引导下参观了展现连云港革命前辈宏伟壮丽革命斗争历史、讴歌连云港人民一往无前革命精神的主展馆和《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专题展览。
  各县区教育部门、市直学校、市属民办教育以及局机关党员干部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革命理想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