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顾爱军副局长到开发区调研学校合作共建工作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苍梧小学 发布日期:2017-09-19 11: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8日,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到开发区调研苍梧小学、新海实验中学和猴嘴小学、猴嘴中学合作共建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成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顾爱军一行实地察看了苍梧小学开发区校区以及新海实验中学开发区校区环境,走访慰问了共建交流教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顾爱军听取了两所学校关于共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学校共建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共建工作,顾爱军强调,一要有诚心,共建学校及教师要真诚相待,互帮互学,共同提高。二要有决心,要克服困难,迅速融入所在学校,构建新的学习共同体。三要有事业心,做好顶层设计,细化三年计划行动方案,推动共建工作新突破。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