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家保副市长视察全市中考阅卷工作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20-08-04 12:03: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希娟赴海州高级中学视察全市中考阅卷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臧雷,海州高级中学校长周艳陪同视察。

在中考答题卡扫描点,徐家保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中考工作情况以及答题卡扫描情况、评卷进度等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抽样核对、评卷流程、评卷评分质量控制、答题卡异常处理等情况。在学科评卷现场,徐家保详细询问了阅卷评分组织管理工作,现场查看了阅卷教师评卷操作。徐家保强调,中考卷卡扫描、阅卷评分工作是中考最关键的环节之一,事关考试公平公正以及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阅卷评卷工作要科学规范、严谨有序,确保中考后期工作平稳顺利。


2.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