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届连云港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优秀节目汇演举行
信息来源:体卫艺教处 发布日期:2021-06-02 10:40:3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31日下午,“红色百年·艺心向党”第七届连云港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优秀节目汇演在连云港大剧院隆重举行。

汇演在昂扬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分“追寻” “弘扬” “传承”三大篇章进行。

登上本次汇演舞台的近30个节目均为展演中脱颖而出的精粹节目,包括舞蹈、合唱、器乐、朗诵、戏剧。节目创意十足,编排精心,同学们用自己最华美的舞姿、最真诚的语言、最投入的演绎,展现了港城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高潮迭起,场下掌声如潮。

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全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美育成果展示平台。主题皆为“阳光下成长”。近年来我市成绩斐然,在第五届江苏省展演中,我市选送的15个参赛节目有13个获得省一等奖。在第六届省展演中,我市选送的15个节目有4个获省特等奖、9个获省一等奖。市教育局连续三届在展演中获得江苏省特别贡献奖。同时,一批艺术教师也在展演中获得了锻炼和成长。

本次汇演展示了我市中小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体现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汇演中举行了颁奖仪式。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