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亳州市教育代表团来连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30 08:57: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8—29日,安徽亳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红侠带领由该市县区教育部门、市直学校、局机关处室组成的教育代表团来我市考察交流。28日下午,两市教育部门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交流座谈会,连云港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出席座谈会并致辞,代表市教育局与亳州市教育局签订两地教育合作框架协议,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臧雷主持座谈会,连云港师专、开放大学、中医药高职校以及部分县区教育部门负责人、市直学校校长参加座谈会并与亳州市有关县区教育部门、学校进行一一对口交流。

据悉,本次亳州市教育代表团来访,是为认真落实两市政府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作共建战略协议,探索区域教育合作交流机制,推动两地教育高质量发展。两地教育部门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搭建了市级、县区、学校三级交流平台,建立了多层次、全方位结对合作运行机制,将进一步推动两地教育领域全学段、全领域、全要素的交流合作,重点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民办教育、开放教育、教学研究、教师管理、财务管理、学校后勤管理、教育信息化等方面加强交流研讨活动,互通互联,共同促进双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29日上午,亳州市教育代表团参观了新海高级中学、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和连云港市教育大数据中心,我市在学校管理、队伍建设、新高考改革、教学教研、校企合作、教育信息化等方面的举措和撤销,给亳州市教育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