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教育工委召开连云港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6-30 08:55: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9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召开连云港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讲话中,陈中向教育系统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连云港市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果。

陈中指出,教育是民生之首,在“十四五”的新征程中,教育系统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市委确定的“四个一流”为目标,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人民满意为追求,乘势而上、接续奋斗,顽强拼搏、苦干实干,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四个一流”教育的时代篇章。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进作用,推动全市教育快速高质量发展,对全市党员教师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是厚植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全面提升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肩负立德树人的时代重任,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会议对全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进行表彰,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表彰的代表作了会议交流发言。市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各县区、功能板块、相关学校党组织负责同志,“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思政课大赛、教育系统“两优一先”、省一校一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省劳模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