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教育厅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31 10:52: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4日-25日,省教育厅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主任沈本领一行来连,调研我市学校教育技术装备建设、实验室和专用教室建设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海州高级中学、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苍梧小学等省智慧校园示范学校,听取了学校关于教育技术装备建设、实验教学工作开展及图书的配备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学校各功能室的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并对学校实验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沈本领对我市教育装备建设、管理及使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借助教育装备开展的特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针对如何进一步发挥装备的育人功能,沈本领指出,要进一步优化教育装备管理,充分利用现代化设备,推进实验教学改革创新,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培养师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教育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