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7-04 16: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日上午,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局机关党员干部在苍梧绿园广场举行“文明创建责任在我”党员志愿服务宣誓活动仪式,随后,局机关党员志愿服务者在展台前热情为广大市民解说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并提供印有创建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政策解说材料、环保袋等宣传物品。
   目前,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冲刺阶段。市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市级机关共产党员在创建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开展党员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多次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结对社区——海州西门社区,开展符合群众需求、展示教育服务品牌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上讲台,面向社区群众开展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宣讲活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