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质量实现教育现代化,高品质发展适合的教育”——市教育局全面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后发先至”三年行动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4-28 17:19: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8日下午, 全市教育系统“高质量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会议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宏伟副局长主持会议,臧雷副局长解读教育系统三年行动计划,顾爱军、徐向阳副局长出席会议。
  陈中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为连云港未来几年的发展提出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全市教育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教育系统应有的贡献。陈中要求,一要明确全市教育人肩负的历史使命,强化共同的责任担当。二要以人为本,推动教育事业全面协调发展。三要不断改革创新,全面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四要狠抓贯彻落实,扎实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陈中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攻坚克难率先、善作善成争先的工作态度,致力于高质量实现教育现代化,高品质发展适合的教育。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打造港城一流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臧雷全面解读了教育事业“双先双高”三年行动计划,对实施全市教育事业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全面部署。
  各县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大中专院校负责同志,各直属学校、机关各处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