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局领导看望机关干部职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2-22 11:00: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2日上午,陈中局长及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到机关处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陈中一行先后来到教研室、督导室、基教处、安稳处、考试院等处室,向机关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陈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全局机关干部和全市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教育事业稳中有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陈中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精诚团结,抓好工作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全市教育事业新局面。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