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2-26 14:51: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6日上午,2021年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在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负责人、教育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各直属学校分管校长、信息工作负责人,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宏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十三五”以来,全市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央馆、省馆各项工作要求,教育信息化基础环境不断优化,师生信息化素养持续提升,智慧校园创建工作成果突出,线上教学工作成效显著,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稳步推进,全市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

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李宏伟要求,一要切实加强教育信息化工作领导,进一步健全教育信息化工作领导体制机制,全面统筹信息化规划与发展。二要不断加快推进智慧教育发展进程,打造“智慧教育一张网”,进一步完善连云港市教育大数据分析系统,不断提升农村小学课堂教学质量。三要全面提升师生信息化专业素养,以实现“三全两高一大”为目标,推进各类应用创新发展。李宏伟强调,各县区、学校要主动作为、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全市教育信息化事业开创“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部署了2021年全市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赣榆区教育局、连云区教育局、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苍梧小学等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