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教育系统举行“学党史 铸师魂 强信念 育新人”思政精品课大赛初赛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4-13 11:54: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2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市教育系统“学党史 铸师魂 强信念 育新人”思政精品课大赛初赛拉开帷幕。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樊继宽,市总工会教育工会副主席杨嫚,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办公室成员赴各校现场查看比赛情况。

本次思政精品课大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巡讲展播四个阶段。初赛由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办公室精心筹划,统一部署,广泛宣传动员。各地各校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教师参与热情高涨。各县区、高校高职校、市直属学校共有12000余名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初赛。

本次思政精品课大赛旨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学校主阵地和思政课主渠道作用,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