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届“丝路东方 留学连云港”在连高校外国留学生才艺作品大赛举办
信息来源:高教处 发布日期:2018-12-24 17:38: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1日下午,第三届“丝路东方 留学连云港”在连高校外国留学生才艺作品大赛现场书法比赛暨颁奖仪式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外委员会主任王丽,市政府外侨办副主任于广举,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陶晓玲,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调研员王立平,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永刚,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陈迅等出席活动。
  此次大赛得到了在连高校留学生积极响应,共征集来自俄罗斯等15国留学生汉字硬笔书法作品74幅和现场书写作品71幅。经评选,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赛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吴娜拉、淮海工学院雅娜获一等奖。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麦德等6名同学获二等奖。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莫雨桐等10名同学获三等奖。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马丁等10名同学获优秀奖。淮海工学院孙嘉尉等6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活动中,参赛外国留学生参观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观看了舞龙表演,体验了香道、茶道、草编、面塑、古琴艺术等。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