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2-09 16:20: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9日上午,2018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教育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市纪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组组长王笃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主持会议,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陈中从教育现代化建设、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县管校聘工作、规范招生、职业教育发展、教育科研工作、校园安全稳定、智慧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简要分析了进入新时代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陈中指出,为切实解决教育事业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的实际问题,市教育局根据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府目标任务和50件民生实事以及教育现代化建设、各学段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等工作要求,对2018年教育任务进行了全面梳理、分解,具体落实到县区和处室。陈中强调,抓好2018年工作落实,一要呈现高昂的精神状态,彰显干事创业新面貌。二要紧盯一流的工作标准,彰显争先创优新追求。三要打造扎实的工作作风,彰显求真务实新状态。四要展现率先的榜样作用,彰显作风建设新形象。陈中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干部要团结协作,率众达标;弘扬正气,光明磊落;严于律己,干净做事,真正抓好工作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全市教育事业新局面。

  会上,市教育局各副局长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市纪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组组长王笃和就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从强化监督、聚焦执纪、严肃问责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各县区教育局递交了目标责任书,机关处室递交了工作任务清单。东海县教育局、灌南县教育局、赣榆区教育局、海州区教育局、连云区教育局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教育系统行风监督员、各县区教育局局长,各市属大中专院校负责同志,各直属学校校长,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