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连云港市科研名师集中研修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教科所 发布日期:2019-12-17 08:58:5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5日,2019年连云港市科研名师集中研修活动在新海高级中学举办,此次研修活动的主题是科研成果转化及其应用。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臧雷出席活动并讲话。
  臧雷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研修活动,旨在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实施《连云港市新“333”科研名师培训系列行动方案》,紧紧围绕教育质量提升这个中心任务,促进教育科研成果提炼、转化及其应用,吹响新一轮全市教育科研工作的新号角,开启全市教育科研工作的新局面。臧雷强调,一要扬教育科研正气,传承良好风气,做大做强我市科研。二要明教育科研方向,坚持正确方向,服务于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三要优教育科研技能,借智引力发力,扩大品牌效应。四要增教育科研效能,推动成果转化,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活动期间,江苏师范大学教授魏本亚,江苏省特级教师、教授级高级教师李震,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刘俊利结合科研理论与科研实践分别作了《教育教学科研成果提炼与转化》《论文撰写方法》《课题申报》《科研助力课堂教学实效》专题报告。全市新“333”科研标兵、科研名师近400人参加了集中研修活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