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市男幼师专业发展共同体中期成果汇报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教师处 发布日期:2020-01-12 16:40: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9日下午,连云港市男幼师专业发展共同体中期成果汇报活动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出席活动。各县区分管局长、师资科科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及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领衔人、首批教育家型教师共同体主持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我们正青春”,活动中,男幼师们在微教研中展现了两年来提升的专业素养,在歌声里表达了永不放弃的信念。舞蹈中阳光与阳刚的精神面貌,器乐演奏、故事讲述、书法剪纸等技能展示,丰满了男幼师的形象,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