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市教育局与营口市教育局职业教育合作交流座谈会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10-07 09:53: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营口市人民政府对口合作协议》精神,加强两市职业教育以及校际合作与交流,9月28日上午,连云港市教育局与营口市教育局职业教育合作交流座谈会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连云港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营口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安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徐向阳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连云港市教育发展情况。王安铎介绍了营口市近年来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随后,两市12所结对合作的职业学校领导一对一签订了协议,徐向阳和王安铎分别代表两市教育局签署了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备忘录。

会议结束后,营口市考察团实地参观了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实训基地和校园环境,详细了解该校的整体概况、学科门类、教职工情况、学生结构数量,特别是学校在德育工作以及产教融合、教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等。全市12所职业学校负责人,营口市各县区教育局负责人、各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_DSC9108.JPG


_DSC9173.JPG

_DSC9185.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