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考察团赴青岛市考察教育信息化建设应用工作
信息来源: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8-11-19 18:12:4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教育信息化建设,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提升智慧教育服务质量,11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一行赴山东省青岛市考察教育信息化建设应用工作。
  在青岛市崂山区实验小学,考察团观摩了青岛市城乡同步课堂、青岛俄罗斯国际教科文组织远程课堂项目授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青岛市副市长朱培吉关于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应用整体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青岛教育信息化在三地两中心、智慧教育平台、数据枢纽中心、同步课堂等4个方面建设模式和应用情况,并就空中课堂应用、大数据平台建设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黄远征指出,我市要从教育大数据平台、城乡同步课堂建设模式、数据采集方法及应用方式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2019年启动我市教育大数据分析系统建设,同时依托“云海在线”优质教育资源,加快我市“同步课堂”建设及应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