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薪火相传耀港城——红色文化百场巡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3-31 10:37:4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30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的“薪火相传耀港城——红色文化百场巡演进校园活动”在连云港外国语学校报告厅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超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宣讲团青少年分团开展宣讲。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田海、连云港外国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市委宣传部和市教育局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超同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市委宣讲团将在教育系统开展“红色文化百场巡演活动”,宣讲党在我市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和各个时期形成的革命精神。广大师生要向英雄模范、典型榜样学习,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8名宣讲团成员通过讲述革命烈士李少堂、巾帼英烈冯菊芬、“军中枪神”孙存余、“人民楷模”王继才等一个个感人的红色故事,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宣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通过红色文化巡演,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为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