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苗成长——法治护航”活动启动仪式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1-02-07 09:10: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5日下午,由团市委、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连云港市“护苗成长——法治护航”活动启动仪式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报告厅举行。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顾长洲,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旭光,团市委副书记陆叶,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出席启动仪式,团市委权益部部长杨阁主持仪式,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新疆内职班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围绕青少年权益工作法治化、组织化、社会化格局,突出青少年法治宣传校园主阵地。顾长洲寄语新疆班青少年,要始终保有放飞青春的理想;始终保有锐意创新的勇气;始终保有蓬勃向上的朝气。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胡吉为新疆内职班学生讲授“法治阳光 护苗成长”法治课,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大家普及校园安全、防网络欺凌等安全自护知识。

启动仪式上,刘旭光宣读《关于开展“护苗成长——法治护航”校园宣讲活动的通知》,陆叶宣读《关于公布全市“法治公开课”市级示范课评选结果的通知》,王广武致欢迎辞。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