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石油化工类项目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赛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18-01-06 10:55: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5日,2018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石油化工类工业分析检验、化工设备维修、化工仪表自动化三个赛项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赛,来自全省12个设区市的近200名师生参加比赛。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副局长高健等到比赛现场,了解比赛情况,指导赛点工作。陈中对学校承办此次大赛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希望学校通过承办本次全省技能大赛进一步营造我市良好职业教育氛围,提升技能水平,服务地方企业发展,为加快培养石油化工行业高技能人才提供坚实基础。
  大赛为期四天,以“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为主题,分中职组、高职组和教师组三个组别进行,努力搭建职业学校学子展示技能水平的平台。通过同台竞技,展示匠人匠心,弘扬工匠精神,提升职业教育的办学质量,加强职业教育的内涵建设,进一步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