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召开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应用管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1-24 18:19: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4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应用管理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基教、教研、电教等部门负责人,市直属学校分管校长、教务主任、信息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李宏伟指出,要尽快落实《连云港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应用行动方案》有关要求,在全市范围内禁止各类第三方 “校讯通”平台在校园内使用,全面启用公益性的“家校互动”服务。要进一步加快“云海在线”应用推进的速度和力度,及时将“告家长一封信”发放到家长手中,指导家长安装、应用好连云港教育云通APP,以“云海在线”带动全市智慧校园建设,以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现代化。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使“云海在线”健康、规范服务于教育教学、服务于学生线上线下学习、服务于家庭。
  会议解读了《连云港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应用行动方案》,公布了目前“云海在线”学生、家长、教师信息数据库的建设和应用情况,介绍了“家校互动”建设背景和应用的社会效益、学校管理效益。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