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海高级中学举行“新海品质 排球荣光”高中男子排球队两获全国冠军庆功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9-15 18: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5日上午,新海高级中学举行“新海品质  排球荣光”高中男子排球队两获全国冠军庆功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刘沙,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市体育局局长张斌等出席庆功会。新海高中2012届校友、现役国家女排队员王辰玥,市区部分中小学领导和师生参加活动。
  会上,滕雯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祝贺,她指出,本次获奖是我市体教结合的丰硕成果,是新海高中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精神的文化传承,更是新海高中持守心灵宁静力量、追寻释放师生潜能的最好表达。滕雯勉励新海高中在基础教育的重要转型期,瞻望远方,高歌向前;勉励运动员们扎根训练场,再创佳绩。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全国体育运动学校青少年U17男排锦标赛和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训练营比赛中,新海高级中学男子排球队代表江苏省参赛,从二十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十天内两获全国冠军,连连告捷。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